今天原本是奶茶校外教學日

學校考量天氣不佳,所以暫延至下禮拜舉行

但是這種微風徐徐的感覺還挺舒服

看奶茶一副不想睡午覺,精神旺盛的樣子

就開車前往中正藝文特區舉辦的童玩展囉!!

 

現場主辦單位免費贈送一張遊戲光碟

看一下還是知名的網路公司(智X,X冠)贈送的

心中OS:遊戲光碟還是不要拿出來殘害小孩好囉~

奶茶一下子就衝到兒童益智區玩了

我趁這空檔趕緊拍下這些復古童玩

有好多都還記憶猶新呢!!

童玩展2.jpg  

童玩展4.jpg  

透過跨時代童年生活展示在眾人面前

其中仍能感受到豐富樂趣及無限創意

每周六下午2:00~3:00還有講師DIY示範教學

今天是教如何製作"環保風車",蠻有意義的活動

現場教學材料因為太多人想學,馬上就沒了!!

童玩展1.jpg  

奶茶在一旁的積木區也是玩好久

一樣的積木能用不一樣的創意想法

也是一款不錯玩的教具

童玩展3.jpg    

看著天色漸暗,我們就去外頭的廣場上奔跑

坐在這廣場旁,手中一杯咖啡,吹著涼爽的風

現場還有街頭藝人彈著吉他開唱

這時感覺到生活的愜意與滿足

  

  

運動完後的奶茶開始覺得肚子么么

想吃炸雞塊的她,剛好有FRIDAY'S可以滿足

店員貼心的送上兒童玩具,讓肚子么么的小孩能有事做

並且搭配她紅色衣服送上紅色氣球讓她開心

離開時,奶茶在店員耳邊竊竊私語一番

不知道她跟店員說了甚麼??

她竟然又得到一個白色氣球

睡前我好奇的問她

到底跟店員說了甚麼??

她一臉無辜的說:ㄚ姨,妳給我這紅色氣球,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喔!!

就這樣一句話....,我跟店員要不到氣球,而妳卻辦到了!!

FRIDAY'S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阿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